close

lativ的東西,也買好幾年了,不過第一次這麼生氣

老實說,當收到東西的時候,感覺質感還不錯

不過當我要實穿時,悲劇發生了

一如往常,當我剪開襪子的釘線時(連接兩隻襪子的一根白色的東西)

我發現那個洞有點大,好像沒辦法回復,不過因為趕著去上班

所以安慰自己說它應該會慢慢自己回復,之後就看不到洞了

穿上去的那一霎那,我看到了一個扎扎實實的洞

但是我想說一雙69的東西 材質也不錯 彈性更是佳

應該下班後洞就會自己回復了(是要自己催眠自己到什麼時候啊!)

    

結果上班上得很開心,也忘記襪子的事了

回家下班時,一脫鞋子,差點崩潰

DSC_0015.JPG DSC_0016.JPG  

立馬寫信跟客服反應

沒想到她回我:建議您未來剪下釘線時可多加留意較可以避免此情形發生喔!

我又再度崩潰了

就回它:???完全看不懂,不就是用剪刀剪下釘線,

是還要怎樣留意,難道要用怎樣的特殊工具或特殊步驟?


目前是沒下文了!我只能認命買了幾雙垃圾,建議男性同胞們

不要採到雷了!

 

PS:影片和圖片顏色不一樣  是因為我是先穿那雙灰色的,不過因為後來客服質疑是我剪壞的

所以才補拍影片,相信如果那雙黑色的穿過後就會變得跟灰色那雙一樣了

 

PS2:只能說lativ客服很好,售後服務很棒,說我可以將尚未丟棄的襪子寄回去給他,我寄幾雙回去他就會退幾雙的錢(靠背!要不是我垃圾桶久久才丟一次,不就都不用賠)

只希望等等翻垃圾桶,被我丟掉的襪子還在(等等跟我媽炫耀一個月才丟一次垃圾是有好處的),因為我之後想說一雙69塊的襪子沒穿就壞掉,穿一次壞更大,心情超幹

所以把它當居家拖鞋穿,沒想到又是另一個故事了......待續

補上:

洗過一次(當然是用手洗,雖然已經是破襪子,其實是先丟垃圾桶,不過太不甘願了),結果穿了一陣子後(不到半天),左右腳各破一個洞,只能說....可惜了它的材質,樣式和價錢

P1010176.JPG  

 

 

PS3:客服還是跟我說,我可以小心一點用"小一點"的剪刀剪,幹!我真的是要多小心!明明提意見給她是希望就不要用釘線就好了ㄇㄟ!(明明有附紙板和袋子了),明明就是QC有問題!

超不爽,在想說要不要不要退了,直接將他們家當作拒絕往來戶!(會不會太衝動阿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ing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