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ure  

前幾天的霸王寒流來襲,掀起了一陣發熱衣風潮

goretex的櫃滿滿都是人(買不下手)

小魯我想前陣子買的z牌蓄熱衣穿起來感覺還不錯

朋友又推薦apure發熱衣,我想會發熱,應該比蓄熱衣更好(網路上也沒見到負評)

於是興沖沖便往專櫃出發

雖然試穿的當下感受不到效果

但是想說可能需要穿上過一陣子才會出現效果

結果就買了

沒想到非常失望

不但沒發熱效果  甚至蓄熱效果也沒

就是一件高單價內衣

IMG20160128231511[1]

 

我想  之後我應該再也不會買了(害我寒流穿一堆還pipi挫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ing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